首页 > > 94

原盛大文学CEO侯小强:我在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夫妇

2017-12-25
来源:腾讯

  12月25日消息,盛大文学原CEO、火星小说创始人侯小强近日在网上透露,他在美国洛杉矶见到了贾跃亭及其妻子甘薇,并称「FF91惊艳」

  侯小强称:「今天在洛杉矶试了FF91,设计、性能,原地打转,加速…堪称惊艳。见了贾跃亭、甘薇,身为创业者,由衷地为他们高兴。期待量产的一天。」

  对于一些网友的质疑,侯小强在评论中说:「我试了车确实感觉很好啊。上千人热火朝天地在研发、生产,这是我亲眼看到的。你们骂我干嘛?他做错的地方自然应该负责,难道他做的车好,我感觉好都不能说吗?我和老贾非亲非故,从刚开始的半信半疑到现在则坚信他的车会成功。」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乐视汽车中国在本月22日的全员大会上,确认了美国FF融资到位的消息,并表示资金已陆续到账。此外,乐视汽车接近300名的所有员工或将会很快转签FF。

  对此,乐视汽车方面仍表示不予回应。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