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2

沙特已释放至少24名腐败嫌疑人 交钱换自由

2017-12-25
来源:新浪财经

上周获释的沙特前财政大臣易卜拉欣-阿萨夫

上周获释的沙特前财政大臣易卜拉欣-阿萨夫

  北京时间25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沙特政府最近几天已释放至少24名在反腐风暴中被捕的高级别嫌疑人,随着当局加快调查进程,越来越多的人正同意与政府达成和解,上缴资产以换取自由。

  据知情人士称,过去一周被释放的嫌疑人包括沙特前财政大臣、国有石油巨头沙特阿美董事会成员易卜拉欣-阿萨夫(Ibrahim Al-Assaf)。他被控在麦加大清真寺扩建工程中涉嫌贪污,并利用自己的职位和内部消息从土地交易中获益等。

  其他获释人员包括前助理财政大臣Mohammed bin Homoud Al Mazyed,沙特电信公司前首席执行官Saoud al-Daweesh,王子哈立德-本-法尔汉(Khaled bin Farhan),以及富商Mohy Saleh Kamel等。

  沙特政府一位高级顾问表示:「他们全都通过和解获释。至少24人被释放。我们将很快看到更多人获释,对于那些希望洗清自己罪名的人将会进行法庭审判。政府希望这件事早日结束。」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