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蘋果在印度漲價 256G版iPhone X賣10900元

2017-12-19
来源:网易科技

  網易科技訊 12月19日消息,印度不久前宣布針對進口智能手機增加進口關稅,從10%漲至15%,這已經對iPhone的價格產生影響,迫使蘋果公司所有機型價格上漲。路透社報道稱,這使得iPhone X更加昂貴。蘋果印度網站數據顯示,其最昂貴的iPhone X機型(256GB)現在的價格為105720盧比(約合1650美元、10900元人民幣),價格上漲了3.6%。256GB的iPhone 8的價格上漲了3.1%,達到79420盧比(約合8200元人民幣)。

  目前,蘋果在印度市場份額只有3%。

  為了鼓勵本土制造業發展,印度對iPhone的進口稅從10%增加到了15%。蘋果受到的沖擊最大,因為只有iPhone SE是在印度國內組裝的,而其競爭對手三星在印度出售的手機則幾乎都是在印度組裝的。上周也有報道稱,在印度銷售的蘋果設備中,有九成是進口的。蘋果此前曾表示願意擴大在印度制造業務,但表示發展本地供應鏈需要時間。蘋果已經要求印度政府推遲對零部件征稅的計劃,這一要求似乎未受到重視。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