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

日檢建議重判陳世峰20年

2017-12-19
来源:香港商报

凶手陈世峰

被害人江歌

  【香港商報网訊】留日女生江歌遇害案昨日進入庭審第6日,日本檢方要求判處被告陳世峰有期徒刑20年,此案將在12月20日宣判。

  陳世峰向江母磕頭道歉

  檢方認為,陳世峰不僅殺害了江歌,本來還打算殺害劉鑫。如果劉鑫把門打開,或者如果刀刃沒有斷,劉鑫也有可能被殺害。

  檢方表示,陳世峰為有計劃行凶,且手法凶殘、殺害無關的江歌,造成嚴重后果但沒有悔意,故建議求刑20年。

  陳世峰則下跪向江歌母親磕頭道歉,表示會持續賠償,「直到我(陳世峰)生命的結束。」江秋蓮表示「我不接受」。

  庭審過程中,江母更三度情緒,高喊「還我公平,還我公道!」

  江歌母親前律師大江洋平認為,在日本,有期徒刑最長20年,但是大江洋平認為,對於陳世峰,數罪併罰,只判20年,太輕了。但目前來看,判陳世峰死刑或無期徒刑的概率非常小。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