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小米要把旗艦手機帶到美國:兩年內拿下運營商

2017-12-18
来源:驱动之家

  由於專利技術的阻礙,以及市場體制的不同,美國市場對於國產手機來說一直是個禁區,但隨著蘋果、三星等國際廠商在中國持續遭到“窮追猛打”,各大廠商也紛紛開辟海外“根據地”,國產手機進入美國也只是個時間和過程的問題。

  在此之前,華為已經通過持續努力,不但在美國試水了部分機型,還和美國運營商AT&T、Verizon達成了合作協議,有望在明年初把新旗艦Mate 10系列正式推向美國市場。

  而根據彭博社的報道,小米在經過多年籌劃之後,也吹響了進軍美國的號角。小米公司高級副總裁王翔透露,小米計劃在兩年時間內,將高端手機推向美國市場。

  目前,小米正在美國各地開設零售店,銷售健康設備、恒溫器、吸塵器等設備,為小米品牌積累形象和口碑,並為引入小米手機做准備。

  王翔表示,要想讓自己的手機符合美國各大運營商的規范,這是非常耗時的事情,所以計劃花兩年的時間,在美推出自己的旗艦手機。

  蘋果、三星,你們怕了嗎?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