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夜光龍醒獅隊下月角逐錦標賽

2017-12-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鱷魚恤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將於明年1月20至21日於紅磡香港體育館展開,票價10元至150元,周五(22日)起於城市售票網發售,屆時雲集中國內地、香港、澳門、馬來西亞、日本、新加坡等世界各地11隊獅隊及10隊夜光龍隊競逐爭奪世界至高美譽。

  多隊爭奪世界殊榮

  「世界香港夜光龍醒獅錦標賽」由香港中國國術龍獅總會主辦、民政事務局(藝術及體育發展基金)和康樂及文化事務署資助。當中,「世界醒獅邀請賽」自1992年起,每兩年一度,已先後舉辦12屆賽事,而「世界夜光龍邀請賽」則舉辦了6屆。

  在過去4屆都晉身紅館比賽的潤福堂(香港)國術龍獅總會主席兼教練李潤福表示,香港代表過去4屆作賽,分別奪得冠、亞、殿的成績,有信心再奪冠,希望在比賽日有最好的發揮。他又指,世界各地龍獅隊水平不斷提升,但目前香港的龍獅隊在練習場上都較欠奉,希望政府有關當局能為龍獅隊等體育文化活動提供更多場地。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