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機構數據顯示,iPhone X用戶數量超越iPhone 8

2017-12-14
来源:驱动之家

  今年蘋果發布了三款新iPhone,iPhone 8、8 Plus市場表現十分不好,反而是iPhone X,一直處於熱銷的狀態中,這或許正是蘋果想要的結果。

  現在移動分析數據公司Mixpanel給出的調研數據顯示,在剛剛過去的11月份裏,iPhone X的采用率達到了4.76%,而作為對比,iPhone 8和iPhone 8 Plus的采用率分別是2.78%和3.59%。

  這說明什么?iPhone X的用戶數量已經超越了iPhone 8和iPhone 8 Plus了,雖說蘋果沒有公布三者的具體銷售數量,但從這個數據追蹤情況看,iPhone X的確在全球范圍內賣的都很火爆。

  此外,從對比的數據來看,目前依然有很多人在使用iPhone 7,其采用率接近20%,緊隨其後的是iPhone 7 Plus,其采用率超過15%。

  至於今年換機的果粉中,iPhone 6用戶是主力,而這部分用戶多半都是選擇了iPhone X,相比iPhone 7、7 Plus用戶來說,手機繼續堅持一年一點問題都沒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