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貨櫃場東主夫婦遭刀手追斬命危

2017-12-12
来源:香港商报

  元朗新田米埔隴一個回收場發生斬人案,其中一名男傷者昏迷送院搶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萬家成報道:落馬洲米埔隴發生恐怖斬人血案,一對經營貨櫃場的夫婦及其一名男職員,昨日傍晚慘遭多名刀手追斬,夫婦俱身受重傷,送院搶救後情況危殆。警方正就事件展開調查,並追緝兇徒。

  血案現場位於落馬洲米埔隴路一個回收場,昨日傍晚6時許,數名兇徒驅車闖進上址,下車後見人就斬,貨櫃場東主夫婦姓楊(47歲)及姓吳(42歲),男職員姓黃(44歲)猝不及防均被斬傷,其中一名男子重傷昏迷,至於女東主的手幾近被斬斷,眾刀手逞兇後駕乘原車逃去無蹤。

  警方表示,事發時分別接獲1男1女報案,指遭人用刀襲擊,當警員趕至時,發現2男1女受傷,3名傷者由救護車分別送往沙田威爾斯醫院、北區醫院及博愛醫院搶救。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