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佳兆业11月销售大涨148% 上调全年目标至440亿

2017-12-05
来源:凤凰网

   【香港商报网讯】12月4日晚,佳兆业集团(01638.HK)发布公告, 11月份实现合约销售金额51亿元人民币,按年增加约148.2%;2017年前11个月,累计合约销售396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约39.3%,完成全年400亿销售目标已成定局。基于现有推售计划,佳兆业决定将全年合约销售目标上调至人民币440亿元。

  地产版图强劲扩张

  在政府密集出台以“限购、限贷、限价、限售”为核心的紧缩调控政策背景下,佳兆业因时制宜,面对不同市场状况制定灵活销售策略,依然保持稳健增长,交出了一份满意的成绩单。在上市八周年之际,以实际行动向资本市场展现了自身综合实力,为顺利实现3年1000亿元的销售目标打下坚实基础。

  在城市布局中,佳兆业积极把握“粤港澳大湾区”、“京津冀一体化”等国家重点政策导向,继续深耕一线城市及重点二线城市,同时深化核心城市周边区域的拓展,持续强化在都市圈核心城市的深度布局。

  截至2017年6月30日止,公司总共约216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中,约55%的土储位于粤港澳大湾区内,近80%位于一线城市及重点二线城市,优质的土地资源为公司后续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集团亦积极在上海、南京、苏州及绍兴等长三角热点城市补充土地资源,今年更是首次进入郑州、西安、济南等强二线城市,进一步强化了全国重点城市的布局。

  公司强劲的执行力推动业绩持续向上,获得业界及权威机构的高度认可。2017年8月,佳兆业获评“2017中国房企品牌价值第18名”、“2017中国房企综合实力第23名”,时隔两年重返全国房企二十强。

  多元产业纵深发展

  2017年,在地产业绩与利润持续高增长之外,佳兆业的多元转型成效卓著,不断深化在文体旅游、科技及大健康等多元产业的布局。

  在科技板块,佳兆业相继签约苏州木渎智慧产业园区项目、承德力海企业港大数据产业园项目,并与中冶南方签约了产业园区等方面的合作协议,进行轻资产模式输出。凭借出色的全链条打造能力,佳兆业目前已签约并运营近50个产业项目,与香港科技大学、同济大学、南方科技大学、全科盟等近100所国内外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中兴通讯、华大基因、施耐德等15000多家科技企业,以及深圳新材料协会、深圳大数据协会等500多家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关系,构建融聚发展的大平台。

  在“健康中国”上升至国家战略后,大健康产业迎来投资新风口。佳兆业前瞻性布局大健康产业,2016年成功收购整合亚洲第一家义齿上市企业——美加医学,切入医疗产业上游材料供应领域。入股美加医学以来,佳兆业立足原有“口腔业务”,深耕中国本土,嫁接全球品牌、技术和市场,参股法国Condor International NV公司,研发全球领先的便携式真彩口内扫描仪,打造全球知名医械企业。

  作为多元产业协同落地的载体,佳兆业以国家五大城市群+“一带一路”沿线核心城市或强市镇为项目布局重点,加速抢滩万亿特色小镇市场。佳兆业以核心产业平台为支撑,全面落地“国际度假小镇”、“文体活力小镇”、“健康桃源小镇”、“科技产业小镇”四大特色小镇产品线,近期更是在9天时间内相继在安徽、江苏、山东签订了4个特色小镇战略合作协议,大力推进特色小镇项目拓展。

  未来,佳兆业将持续发力旅游产业、科技产业、健康医疗、金融服务、航海运输、文化体育等多元业务板块,力争短时间内成为各细分行业的领先力量,纵深布局城市运营全产业链,为佳兆业打造中国领先的综合型投资集团提供坚实支撑。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