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CY访韩阐述大湾区机遇

2017-12-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报网讯】全国政协副主席梁振英本周应韩国政府邀请访韩,期间会晤韩方官员并出席国际会议,向韩方人士阐述了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粤港澳大湾区规划中的重要角色。

  据悉,梁振英1日在首尔出席「韩国与大中华圈」会议并发表主旨演讲。他表示,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以及大湾区发展规划中能够起到「超级联系人」的角色,企业落户香港将可以面对面接触大湾区6700万潜在客户。他还重点阐述了「一国两制」给香港带来的优势、香港在中国改革开放中的红利以及区域内各国分享合作成果的机遇。

  此外,梁振英11月30日在首尔分别与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与国会议长丁世均会面。他与康京和就双方共同关心的问题进行了友好务实的交流,向韩方介绍了香港在「一带一路」倡议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的作用。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