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5

美國國會就數據被盜事件向Uber施壓

2017-11-28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11月28日早間消息,在打車服務Uber披露信息稱歸屬於司機和用戶的5700萬個賬號被盜之後,美國國會的一些參議員已將矛頭對准了這家公司。

  Uber仍著眼於IPO(首次公開招股)上市,而來自國會的這種壓力則代表著一個最新的監管難題。

  民主黨參議員麥克·沃納(Mark Warner)致信該公司CEO稱:“Uber的行為引發了有關公司是否遵守了州政府和聯邦政府相關法規的嚴重疑問。”沃納最近以來一直都是主要的科技業批評人士之一,尤其是針對所謂的“通俄門”事件。

  參議院共和黨第三號人物、商業委員會(Commerce Committee)主席約翰·圖恩(John Thune)和其他三名參議員則在另一封信函中表示,上述數據被盜事件是個“值得進一步調查的嚴重事件”,並指出Uber向黑客付錢之舉尤其“令人不滿”。這封信的聯合署名人還包括參議院金融委員會共和黨領袖奧林·哈奇(Orrin Hatch)等。這兩封信函均要求Uber作出回應。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