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iPhone X壽命是多久?蘋果說三年為宜

2017-11-24
来源:快数码

  每款產品都有自己的使用周期,對於使用頻率頗高的手機,很多人恐怕等不到用壞,就主動去換新機了吧,試問下iPhone 6現在 還在用的人有多少?

  對於蘋果來說,他們會把旗下產品的各項環保指標在官網清楚的標注出來,而在一份介紹如何執行產品的溫室氣體排放生命周期文件中,一些熱門產品的使用周期也都進行了詳細說明。

  從文件中可以看出,搭載OS X操作系統的MacBook以及搭載tvOS操作系統的Apple TV使用周期約為4年,而搭載iOS操作系統的iPhone、iPad等設備使用周期約為3年。

  也就是說,你買來的iPhone X理想使用周期是3年,而在這個時間內,產品基本都會被淘汰,作為一款售價逼近萬元的設備來說,很多人看到這個情況估計會很不爽,但電子產品就是電子產品,被快速淘汰也是很正常的事情。

  大家不妨說下,你用的最久的一款手機有多久?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