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0

建銀國際料恒指明年上半年高見34500點

2017-11-23
来源:香港商報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德芬報道﹕建銀國際證券今日發表2018年投資策略報告,認為本港市場今年強勢會延續至2018年上半年,波動性和成交量將增強,流動性注入將在未來數月將恒指推升至一個新的高點,料恒指明年上半年將試34500點高位,惟下半年市場將現套現的壓力,將恒指拖低至28000點。

  建銀國際研究部董事總經理兼主管蘇國堅(圖右)表示,明年第二至第三季,一些中小型股份有望追落後,不排除會出現「雞犬皆升」情況,因泡沫爆破通常會在這個情況下發生。

  建銀國際研究部策略師Mark Jolley(圖左)提醒,明年投資者應主動配置資產,首兩季仍可持有股票,但第3季應轉持美國國債、黃金等避險資產,防守性較強的醫藥股、受惠國策的能源股,明年則可長線持有。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