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2

乘機也能刷手機!聯通推動航空wifi 已獲衛星組網許可

2017-11-23
来源:凤凰科技

  各位小夥伴一定有這樣的困惑,那就是上飛機後必須關機,開機也是飛行模式不能上網,整個人呆呆的坐在那裏好不無聊。前段時間網上就傳出,飛機上要開通wifi功能,隨後有沒有的聲音。

03F794DA7A196C98D3FE4535713FC1BD

  近日,中國聯通宣布共同成立“聯通航美”公司,致力於推動航空WiFi的發展。目前,聯通已獲得相關許可,下個月將進行業務演示。這就說明聯通將支持在飛機上無線上網了。據相關資料顯示,聯通航美為東航、南航等航空公司開發相對應的空中軟件產品,已經在80多架飛機上進行了安裝和實施。

  根據你中國民航網調查數據顯示,超過73%的旅遊希望能在飛機上進行上網服務,如果飛行時間過長並超過8小時以上,就是100%的旅客都有這份需求。有人會問,飛機上使用網絡會不會進行收費,根據調查結果顯示,超過70%的旅遊願意為自己在飛行旅途中上網付費,如果時間飛行時間過長超過4小時以上,會有88.8%的旅客願意付費。

  畢竟我們外出旅行,是為了開心快樂,乘坐飛機是讓我們更快的到達目的地,如果這個過程時間久,並且幹枯乏味,它會大大降低我們的旅行幸福指數,所以說為了自身的舒適,付費享受娛樂我相信大多數用戶也是願意的,希望這樣服務盡快上線實施。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