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亚洲行随行军官被曝与外籍女性不当接触

2017-11-22
来源:观察者网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11月22日报道,美国国防部正在调查陪同其出访的三名军官在亚洲行期间,与外籍女性发生不正当接触的行为。据悉,这三人已被白宫解职。

  据美国《华盛顿邮报》报道,这三名军事人员原本为白宫通讯局工作。该机构是一个军事支持单位,会通过向总统特朗普、副总统彭斯和特勤局提供安全的通讯协助。

  国防部发言人马克·赖特(Mark Wright)在接受采访时确认了其部门正在调查此事,并表示:“我们知道这起事件的存在,目前正在调查中。”

  据悉,这三名军官被控在总统特朗普亚洲行访问越南期间,打破宵禁,与外籍女子有不正当接触。若被判有罪,三人将失去其安全许可背景,或者面临军事法庭处审判的后果。

  据了解,白宫通讯局此前就曾闹出过类似丑闻,2017年8月,在副总统彭斯率团外交访问时,在巴拿马把多名陌生女性带回入住酒店,而且没有做访客登记。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