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世界人才報告:香港力壓新加坡,蟬聯亞洲第一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資料圖片

  【香港商报网讯】瑞士洛桑管理學院周一(20日)發布「2017年IMD世界人才報告」,瑞士繼續蟬聯全球第一,丹麥和比利時緊隨其後;香港在63個國家及地區中排第12位,較去年下跌3位,但仍蟬聯亞洲第一,力壓上升兩位、全球排名第13位的新加坡。

  据了解,世界人才報告是根據63個國家及地區在教育、在職培訓、生活質素、薪酬和稅率等領域上,對吸引人才及人才發展的影響,評估全球63個國家或地區的競才表現。

  该報告主要四大評選指標是經濟表現、政府效率、營商效率、基建,實際上排行榜涵蓋了260項指標,以貿易、就業、稅收統計等資料為基礎,還有些指標來自對逾6000個企業高管調研,得分100最具競爭力。

  今年全球前10名為瑞士、丹麥、比利時、奧地利、芬蘭、荷蘭、挪威、德國、瑞典和盧森堡。台灣及日本沒有變動,分別排在第23名31位。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