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鄉領遞信請願促暫緩拆僭建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張建宗(右二)接受梁福元(左二)代表7鄉村民遞交的請願信。記者周駿攝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駿報道:多個鄉事團體趁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昨午到元朗政府合署大樓落區時請願,并各自遞交請願信表達訴求,其中元朗十八鄉、八鄉、新田、屏山、錦田等7條鄉近300名村民,反對政府部門近期開展的清拆村屋僭建物行動。

  大批村民聚集表達訴求

  昨日下午3時許,大批村民在元朗政府合署大樓前聚集,并在橋樂街、壽富街行人道拉起橫額表達訴求,在場村民高呼「城市容許新建貨櫃屋、村屋加建就話捉」、「容許丁屋天台屋規範化,法例修訂人性化」等口號,引起市民駐足圍觀,而在場的數十名警員於行人道上架起鐵馬分流人群。

  至下午5時許,張建宗到達時,各個鄉委會主席梁福元、文炳南、曾樹和、鄧賀年及鄧瑞民等代表村民向司長遞交請願信表達訴求,要求暫緩清拆村屋3樓以上建築物,而元朗區民建聯、工聯會等多個團體亦先后遞交請願信。張建宗逐一接收請願信后,各個請願團體和平散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