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元朗文化康樂大樓正式開幕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元朗文化康樂大樓昨正式開幕,圖為大樓外貌。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元朗文化康樂大樓昨日正式開幕,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出席開幕典禮致辭說,政府上月發表的施政報告中,提出要令市民活得開心、有希望和對前景有信心,但前提是要令社區變得宜居,因此政府亦投放大量資源,增值各區的文化、藝術和體育公共空間。

  張建宗:提升社區建設

  張建宗又說,隨着元朗新市鎮發展,區內人口不斷增加,集圖書館及體育館於一身的康樂大樓落成,是回應居民對康樂文化社區設施與日俱增的需求,亦顯示政府致力提升社區建設,和營造優質居住環境的決心。他續說,元朗公共圖書館及元朗體育館得以順利啟用,有賴元朗區議會及各個地區團體與政府部門通力合作。

  元朗公共圖書館位於大樓地下及1樓,面積約2900平方米。主要設施包括成人圖書館、兒童圖書館、多媒體資料圖書館、報刊閱覽室、電腦資訊中心、推廣活動室、學生自修室和互聯網數碼站等,圖書館的館藏約14萬項。元朗體育館則設於大樓3樓及4樓,面積約7600平方米,設有一個可用作籃球場、排球場或羽毛球場的多用途主場、兩個多用途活動室、健身室、兒童游戲室及乒乓球室。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