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私家車剷入巴士站 司機涉危駕被捕

2017-11-21
来源:香港商报

  一輛白色私家車失控剷上巴士站,幸無撞及候車途人,警員在場調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葵涌發生一宗驚險車禍,一輛行車證過期私家車昨晨沿石排街上斜時突然失控,先逆線撞及一輛落斜貨車,再撞行人路鐵欄,最后剷上附近一巴士站,候車人群見狀紛紛走避,幸無撞及途人。警方到場時,肇事私家車司機已坐在路邊待援,他報稱不適要送院,經調查后警方以私家車司機涉及五宗罪將他拘捕。

  突失控打「白鴿轉」

  昨晨8時許,一輛私家車沿葵涌石排街上斜,駛至石籬恏石俊樓對出時突然失控打「白鴿轉」,逆線撞及一輛貨車及掃毀一段鐵欄,私家車再倒車剷上行人路上的巴士站,站內候車市民爭相走避,私家車嚴重損毀停在巴士站,司機被困車內仍清醒。

  警方及消防員到場時,肇事司機已自行下車坐在路邊待援,他報稱不適清醒送院治理。有目擊者稱,有其他駕駛者發現涉事私家車逆線行駛,已響號示警,但車輛未有停下,以致發生碰撞意外,幸在巴士站候車人士及時走避,否則會造成重大傷亡。

  肇事車輛行車證過期

  其后,警員發現車內有多張告票,揭發肇事姓洪男司機(27歲),涉嫌危險駕駛、使用未經登記車輛、在沒有第三者保險下駕駛汽車、駕駛時沒有攜帶駕駛執照及未能出示身份證明文件罪名,遂把他拘捕;稍后又安排警犬到場搜查車廂,但未有進一步發現,警方正調查意外原因,及將肇事私家車拖走檢驗。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