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體藏可卡因避孕套 秘魯女涉藏毒被捕

2017-11-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區天海報道:海關破獲本年最大宗體內藏毒案,前日在機場截獲一名從秘魯來港形迹可疑女子,未料在查問期間該女突然排出數個避孕套,關員相信她登機前吞下用藏有液態毒品的避孕套,遂將其拘捕送院。

  扣留時排2.5公斤毒品

  被捕秘魯籍女子52歲,報稱任小販,操西班牙語,海關需由翻譯協助錄取口供,現正扣留在伊利沙伯醫院犯人羈留病房,等候排清體內毒品。

海關檢獲約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三十萬元。星島黃文威攝

  海關毒品調查科機場調查課曾建華高級調查主任表示,前日在機場截查一名從秘魯利馬經荷蘭阿姆斯特丹來港的女子,起初懷疑她藏有毒品,未料在查看時有人已無法忍耐,突然排出多個避孕套,內藏液體,相信是液態可卡因,關員將其拘捕送往北大嶼山醫院,經X光觀察後,證實體內有大批異物,再轉送伊利沙伯醫院犯人羈留病房。直至昨日,疑犯共排出180個避孕套,內藏的液態懷疑毒品共2.5公斤重,市值230萬元。

海關檢獲約二點五公斤懷疑可卡因,估計市值約二百三十萬元。星島黃文威攝

  曾建華續稱,今次是本年破獲的最大宗體內藏毒案,之前1宗在6日前(14日)偵破。今次案中每個避孕套約藏有14克液態可卡因,相信疑犯飛行時間約24小時,連同等候超過30小時,避孕套隨時會爆裂,導致急性中毒死亡,非常危險。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