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東石鎮鄉聯暨僑聲港校友就職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李報道:香港東石鎮同鄉聯誼會(下簡稱聯誼會)與僑聲中學香港校友會(下簡稱校友會)在香港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分別舉行第五屆理監事就職典禮和第四屆董事就職典禮。蔡海濱及蔡榮富在嘉賓見證下,擔任新一屆聯誼會會長和校友會會長。

  中央人民政府駐香港特別行政區聯絡辦公室港島工作部處長陳繼深,香港行政會議成員、立法會議員張國鈞,華閩(集團)有限公司總經理丁炳華,香港福建社團聯會永遠名譽會長施子清,晉江市委常委、統戰部部長黃文福,香港福建社團聯會副主席王大治,香港晉江社團總會主席洪頂超,晉江市東石鎮黨委書記洪建立,晉江市僑聲中學校長王海墘,全港各區工商聯會長盧錦欽邀擔任主禮嘉賓。

  服務鄉親造福桑梓

  蔡海濱致辭時表示,聯誼會自創辦以來秉承「同心同德,互助互愛,服務鄉親,造福桑梓」的宗旨,積極參加香港的社會事務活動,發揚愛國愛港精神,為香港的穩定繁榮貢獻力量。他續稱,將帶領新一屆全體理監事繼往開來,發揚光大,群策群力,將會務工作推向新臺階。

  蔡榮富致辭時表示,僑聲中學1956年倡辦,歷史悠久,文化積澱厚重,迄今已經走過61年的光榮歷史,是閩南教苑的一顆璀璨明珠。他為該校的偉大而驕傲,并表示將帶領校友會一如既往地關心僑聲中學的教育事業,報效母校的培育之恩。

  洪建立致辭時表示,東石鎮鄉聯暨僑聲港校友成立以來,始終秉承服務宗旨,發揮聯結鄉誼、促進交流的橋梁紐帶作用,廣泛聯絡、團結旅港鄉親攜手共進,投身香港事務,支援家鄉建設。希望日后能夠多獻計獻策、牽線搭橋,為東石經濟社會各項事業共謀新發展。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