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銅鑼灣蟬聯全球最昂貴商業街第二位 僅次紐約第五大道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戴德梁行發表報告,按租金資料分析,為全球68個國家及地區中鋪租最昂貴的一條商業街道進行排名。結果顯示,紐約第五大道上段與香港銅鑼灣分別蟬聯全球最昂貴商業街的第一及第二位,而倫敦新邦德街因租金飆升,名次爬升至全球最貴商業地段的第三位。

  報告顯示,紐約第五大道上段仍然是全球最昂貴的大街,平均每年每平方尺租金達到3,000美元(相當於2.34萬港元),與去年租金持平。盡管香港銅鑼灣的平均鋪租按年下跌了4.7%,回落至每年每平方尺2,725美元(相當於2.13萬港元)的水平,但仍然是全球第二貴的商業地段。

  戴德梁行執行董事、香港商鋪部主管林應威指出,雖然銅鑼灣的鋪租在過去一年錄得跌幅,但自本年年中開始跌勢已減慢,預計租金調整將於本年內完結。明年銅鑼灣的租金可望有所回升,但相信仍不足以超越紐約第五大道上段的水平。除了奢侈品牌繼續擔當銅鑼灣的主力商戶外,近年該區還出現了更多快時尚品牌、食肆和國內零售商等。隨著目前商戶已較少租賃兩層或以上的大型鋪位,相信區多商鋪的種類將會增多。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