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財委會商修會議程序 下周一召簡介會

2017-11-16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立法會財委會主席陳健波表示,將於下周一就修訂財委會議事程序舉行閉門簡介會,并在本月25日舉行特別財委會,討論議員在簡介會提出的問題,并進行表決,落實處理修訂的程序。

  陳健波昨午在立法會向傳媒說,財委會多年來都無說明清楚如何處理議員提出修改會議程序,經秘書處研究后,發出諮詢文件,提議正式建議通知期為12天,修訂通知期則是5天。由於有非建制派議員要求召開簡介會討論,因此決定下周一舉行有關會議。他預料最快在下月中再召開特別財委會,處理修改會議程序的事宜。

  另外,立法會內務委員會將於明日討論議事規則委員會就議員建議修訂《議事規則》而提交的報告。陳健波表示,預料內委會的開會時間會較長,因此決定將財委會延至周六早上才召開。如果內會周五未能完成討論,周六將預留部分時間繼續舉行內會。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