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2017杰出商界女领袖评选颁奖礼(图文直播)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由香港商報主辦的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活動,11月15日晚在香港喜來登酒店舉行頒獎禮。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務司司長張建宗、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香港食物及衛生局長陳肇始、商務及經濟發展局暑理局長陳百里、香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香港商報社長陳寅等擔任主禮嘉賓。19位獲選傑出商界女領袖,以及香港各界來賓出席了頒獎禮。

頒獎典禮嘉賓與獲獎者合影留念

       2017杰出商界女领袖评选颁奖典礼今天(11月15日)晚上7时30分开始,现场頒發卓越商界女領袖獎項。

  莎莎國際副主席郭羅桂珍(右)從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手上接過《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

  安基司國際教育主席蔡李惠莉(右)從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女士手中接過《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

        利豐發展(中國)董事兼集團華東首席代表趙麗娟從香港中聯辦副主任仇鴻女士手中接過《卓越商界女領袖大獎》。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左)從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手上接過奬項。

        EF英孚教育集團全球執行副總裁張雅麗(左)從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手上接過奬項。

鷹暉保險顧問總裁管胡金愛在獲獎后致辭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為新加坡銀行執行董事余皓媛(左)頒獎。

全港各區工商聯會會長盧錦欽(右)為國際家居零售主席魏麗霞(左)颁奬。

殷商王朝乙丙丁健康產業董事長宋筠瑄(右)從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先生(左)手上接過奬項。

 

        澳至尊國際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蔡何家敏(左)從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陳百里(右)手上接過獎項。

  高分集團創辦人鄭綺文(左)從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右)先生手上接過奬項。

旅大集團總裁祝淩燕女士(右)從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先生(左)手裏接過獎項。

中聯辦協調部副部長宋瑋(右)為寶億國際(香港)集團董事長董瑞婷(左)颁奬。

寶麗集團控股主席高麗娟在獲獎后致辭。

  香港商報常務副社長兼執行總編輯張寶興(左)為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創辦人李美雪校長 (右) 颁奬。

  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右)為亞洲木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朱吳妮娜博士(左) 颁奬。

小小漢語Mini Mandarins校長及創辦人沈貝嘉(左)从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劉晓東(右)先生手裏接過獎項。

  香港商報總經理張介嶺(左)為誠興行實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徐詠琳 (右 )颁奬。

     

  香港商報副總經理徐文(左)為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詹美清(右)頒獎。

   【現場花絮】

  著名 jazz音樂家Apple Fong颁奖礼现场演奏。

现场高朋满座。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辞

       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辞時肯定香港商報推動兩性平等的努力,香港特區政府一直推動男女平等,他加入政府時,公務員男女比例20: 1 ,現已達2: 1 。首長級公務員,由2001年的26%升至目前的37%。

  他又讚揚得獎者為萬能女領袖,亦愛國愛港,希望以後更多傑出女性獲得香港商報的傑出商界女領袖的肯定。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致辭。

  

  香港商报社長陳寅先生致辭。

主礼嘉宾合影。

       香港商报社長陳寅先生致辭

  尊敬的張建宗司長、仇鴻副主任、陳肇始局長、陳百里(署理)局長、吳仰偉部長,各位嘉宾、各位朋友︰

  大家晚上好!香港商報主辦的第二屆「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活動,在眾多熱心機構和友好人士的鼎力支持下,經過一個多月的嚴格評選,最終有19名商界女領袖脫穎而出。在此,我謹代表香港商報,向各位主禮嘉賓致以衷心的感謝!向各位獲選的商界女領袖致以誠摯的祝賀!

  古人說,“牡丹花品冠群芳,百般顏色百般香”。這兩句詩我想送給今天獲選的商界女領袖們,以及今天蒞臨頒獎禮的所有美麗燦爛的女士們。正是各位以及廣大香港女士在各自領域和崗位勤奮拼搏、綻放光彩,助力香港展示了國家窗口的優勢,更豐富多彩地展現了東方之珠的獨特魅力。

  在此,要特別說到香港女性的傑出代表——林鄭月娥女士,香港特區誕生的首位女特首,她以自己的言行經歷,鼓舞更多女性要在所屬範疇上精益求益,做得更好。

  作為財經大報、商界平台,商報希望能為商界女士提供一個展示風采的平台,希望能讓更多的傑出女領袖在這個舞台上放送社會正能量,以激勵更多的不同行業的女性能正視自己的能力,去尋找、追求、展現屬於自己的獨特魅力。

  商報去年評選出的18位女領袖,都是在社會上作出了良好表率的領軍人物;而今天頒獎的19位商界女領袖,無論從個人的成就、理念,或是對於企業和社會的責任感來說,她們的女性領袖魅力,都是大家有目共睹的。更重要的是,這群撐起香港經濟半邊天的女領袖,她們不單單在商界取得驕人成就,更能在生活中展示女性特有的母性柔美,照顧家人、尊老扶幼,積極參與社會公益事務,弘揚「樂善好善」精神,讓社會各階層感受到她們帶來的溫暖,鼓舞了更多女性在堅韌拼搏、奮發向上的同時,更加愛祖國,愛香港,積極參與營造良好有愛的社會氛圍。

  2017年是香港回歸祖國20周年,也是香港商報創刊65周年,期望藉這個重要年份、今晚這個重要時刻,讓「傑出商界女領袖」成為香港商界的重要指標,讓更多人感受香港女性的傑出表現。再次恭喜19名得獎者,也祝福祖國與香港繼續繁榮昌盛、未來香港有更多商界女領袖應運而生。

  謝謝各位!

           【早前报道】2017傑出商界女領袖評選頒獎禮即将开启,嘉宾正陆续进场。

香港政務司司長張建宗先生(右)进入颁奖礼现场,左为香港商报社长陈寅先生。 

香港食物及衛生局局長陳肇始。

嘉宾相谈甚欢。

 

        香港中聯辦港島工作部部長吳仰偉先生

香港商報社長陳寅先生

到場嘉賓與香港商報執行總編輯劉晓東(右)先生合影。

祝凌燕( 右) 旅大集團總裁。  

殷商王朝乙丙丁(國際)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宋筠瑄 (中) 。

鄭綺文 ( 中)高分控股集團有限公司創辦人 。

新加坡銀行執行董事余皓媛(中)获奖。

旅大集團總裁祝凌燕(左) 。

徐詠琳 (左 ) 誠興行實業有限公司行政總裁。  

 朱吳妮娜博士 (左 ) 亞洲木薯資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 

 

李美雪校長 (中 ) 香港專業美容美髮協會創辦人。 

寶億國際(香港)集團有限公司董事長 董瑞婷 (中)。

安基司國際教育集團主席 蔡李惠莉博士 ( 中) 。

高麗娟 ( 中)   寶麗集團控股有限公司主席。

小小漢語MiniMandarins校長及創辦人沈貝嘉校長 ( 右) 。

 

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蔡何家敏 ( 中) 。

        利豐發展(中國)有限公司董事兼集團華東首席代表趙麗娟 ( 右) ;香港食物及衞生局前局長,平等機會委員會前主席周一嶽 (左 )。

 小小漢語MiniMandarins校長及創辦人沈貝嘉校長 ( 中) 。

香港商務及經濟發展局署理局長  陳百里博士 (右 ) 。

莎莎國際副主席郭羅桂珍。

中銀香港副總裁龔楊恩慈(右二)。

澳至尊國際控股有限公創辦人及行政總裁蔡何家敏获奖,大批親友到場祝賀。

立橋金融集團行政總裁詹美清。

  【早前报道】2017杰出商界女领袖评选颁奖礼抢先睇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