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苹果开发新3D传感器 或将用于iPhone

2017-11-15
来源:騰訊科技

 

  The Verge中文站 11月14日报道:2017年的新款iPhone刚刚面市销售,但关于苹果2019年iPhone的传闻已经出现。彭博社今天发布报道称,苹果正在开发新的“3D传感器”,安装在2019款iPhone的背面,以优化苹果正在开发的现实增强应用和服务。

  这一系统可以从设备中发出激光,测量激光返回的时间,从而得出景深信息。目前,苹果使用背面的双摄像头和正面基于红外线的FaceID系统来获取景深信息。而谷歌(微博)则在最新款Pixel 2手机的摄像头中使用双像素技术来实现同样的功能。不过,苹果正在开发新系统,以获得更精确、更可靠的结果。

  彭博社报道称,苹果目前正在为设想中的3D传感系统寻找供应商。目前还不清楚,这项技术能否进入2019款iPhone。报道称,可以确定,用于iPhone X FaceID功能的TrueDepth传感器会依然存在,而苹果正在开发的是背面3D传感器,从而在手机正反两面都实现3D感知。

 

  苹果的ARKit已经在iOS平台上实现了非常强大的现实增强功能。苹果加强硬件能力,继续强化这样的优势是合理的。目前具体时间表尚未确定,不过这款3D传感器符合苹果近期在硬件方面的做法,例如Taptic Engine、A11 Bionic处理器,以及完整的FaceID系统。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