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1

法拉第未来前CTO称10月就已离职

2017-11-15
来源:騰訊科技

 

  腾讯科技讯 据外媒报道,法拉第未来(Faraday Future)前CTO乌尔里希-克兰茨(Ulrich Kranz)今日发表如下声明,澄清了自己从该公司离职的事情。

  克兰茨称,“法拉第未来最近发布了一则新闻通讯稿,其中提到的我从该公司离职的情节与事实不符。我希望澄清的是,我是在2017年10月15日辞去CTO职务的。我的辞职当时就已生效。”

  Ulrish Kranz被业内誉为宝马“i3电动车之父“,7月入职FF担任首席技术官时原本计划主要负责电动车的研发和设计。

  而在11月13日,前法拉第未来 (Faraday Future) 首席财务官斯特凡·克劳斯 (Stefan Krause) 也发布声明称,“法拉第未来以不实之词描述了我从公司离职的情况。事情的真相是我在10月14日就已经从法拉第未来辞职,且辞职即刻生效。”

  11月10日,法拉第未来(下称FF)发言人表示,公司决定立即终止与Stefan Krause的雇佣关系。该发言人称,自从Krause三月入职FF以来,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公司正在对Krause采取法律行动。(编译/乐学)

  附:法拉第未来11月10日声明

  关于立即终止Stefan Krause先生雇佣关系及对其采取法律行动的声明

  2017年11月10日,Faraday Future决定立即终止与CFO Stefan Krause的雇佣关系。

  自从Stefan三月入职FF以来,不仅没有给公司做出实质贡献,反而存在失职、渎职甚至涉嫌违法的行为,严重损害了公司和投资人的利益。公司正在对Stefan采取法律行动。

  Pascal Coustar先生将会临时负责公司的财务管理工作。

  Stefan Krause先生阻碍公司正常融资顺利进行的行为因终止雇佣关系而得以终止,公司将加快并有效推进资金到位工作。

  此外,公司也决定立即终止CTO Ulrich Kranz先生的雇佣关系。Kranz先生7月中旬入职FF以来仅三个多月时间,公司的产品和技术研发工作将不会受到任何影响。

 

  成立四年来,Faraday Future招募并培养了业界一流的研发和管理团队,已经积累了行业领先的原创核心技术并打造了变革性的产品。未来Faraday Future将与全体员工和合作伙伴一道,继续致力于变革百年汽车产业,打造下一代智能互联网出行生态系统,持续为用户创造独一无二的价值。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