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君豪峰推56伙 均尺價26852元

2017-11-15
来源:香港商报

  

林達民表示,君豪峰3號價單,56伙总值約3.3億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鄭珊珊報道:2017年已進入年底樓市持續升溫,各大發展商忙個不停部署推售新盤。恒基物業代理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恒地(012)旗下憃魚涌君豪峰正加推的3號價單,涉及56伙,價單平均尺價26852元,價單市值約3.3億元,而該公司位於元朗的尚悅·坊正待批預售樓花同意書,至於北角馬寶道項目亦準備就緒,下周或上載樓書。

  新地(016)與港鐵(066)合作的西南九龍港鐵南昌站匯璽II(匯璽第3期)的豪宅新盤會加快步伐開價。新地副董事總經理雷霆指,匯璽II會盡快日內開價,預期首張價單包括今日所開放的約1300平方尺單位。至於該公司北角海璇(海璇第1B期)招標文件已到最后階段。新地代理總經理陳漢麟補充指,集團會於開價后,開放示範單位予公眾參觀,定價料較一期高。

  柏巒二期最平512.6萬

  新世界(017)元朗柏巒第二期柏逸的第一張價單已上載於物業網站,共提供52個單位,全部均位於第2座,房型涵蓋1房至3房,實用面積介乎283至684方尺,定價最低512.6萬元,最高1130.4萬元,尺價介於14044元至18990元。折實售價由最低404.9萬元至最高893萬元,尺價則由1.1萬元至1.5萬元。

  至於長實集團(1113)旗下荃灣海之戀·愛炫美餘約220伙,其中約180伙為四房戶,部分四房戶一周內或加價超過5%,未來會分階段加價15%。

  中原地產亞太區副主席兼住宅部總裁陳永杰說,中原城市領先指數CCL上周再創新高,預計從現在到聖誕節,指數將升至165,而明年首季有望站上170的歷史新高。預料中小型單位樓價升幅又會最為明顯。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