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4

吕志和:安達臣道地皮「做番啲啦」

2017-11-08
来源:香港商報網

有記者問「何時退休」,呂志和回答「退休,妳養我啦」。記者 鄭姍姍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鄭珊珊報導:呂志和捐贈1.2億元予北京大學生命科學學院,院方表示捐款將用於新的教學大樓、師資隊伍隊伍建設。

  捐贈儀式結束後,呂志和表示澳門賭場正慢慢適應一般人的娛樂需求,包括觀賞節目等。港珠澳大橋的通行會帶來很多人流。貴賓廳的收入有所下降,中場的收入有所上升,正面新引入的設備收到賭客的支持。

  安達臣道地皮,他表示會有興趣,做了六十幾年,當然想「做番啲啦」。對地皮出價會是公司的進取價。

  談及本港樓價,呂志和直言不願多講,認為香港作為國際城市,有市場需要,「愈買愈起,就愈多人買。」又指不應反對開地填海,應鼓勵政府覓地建屋,土地供應自然會回復平穩。

  被問是否有退休打算,呂志和笑說:「退休你養我囉!」他稱退休不好,要叫父母繼續工作,閒時「打多幾圈麻雀」。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