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魅族在港现爆炸事故 航空公司发电报禁运

2017-11-08
来源:騰訊科技

 

  众所周知,三星Note 7因存在安全隐患,被航空公司视为“定时炸弹”禁止携带。而随着昨日一场爆炸事故,魅族手机也与三星Note 7一同被列入了航空公司黑名单。因爆炸事故较为严重,网上有航空公司加急文件流出,明确即日起禁运魅族系列手机产品货物。双11到来之际遇此事故,怕是会给魅族带来诸多麻烦。

  文/彬彬(熊出墨请注意)

 

  2017年11月7日,有媒体报道称魅族手机在香港机场引发重大爆炸事故。香港空运货站官方表示为货箱起火,流传的爆炸事故现场照片也证实了这一说法。而引发爆炸的元凶,目前推断称为某个魅族手机,但尚未有官方消防鉴定证实这一说法。

 

  事故发生后,航空公司很快启动了应急措施,魅族手机被明令禁运。据一则国货航明传电报截图显示,在国航/国货航的航班之上,暂时停止运输含有锂电池的魅族系列手机产品货物。同时被列入禁运名单的还有销售代理公司宝龙货运有限公司交运的锂电池手机产品货物和宁波维科电池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相关电子产品。并且在电报等级一栏赫然标注着“急件”。此外,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青岛营业部也发出了一则内容一致的通知。

 

  虽然航空公司并未出具此次事故的消防鉴定,但迅速实行禁运,从侧面证明了魅族手机或许真的在此次事故中难脱干系。截至发稿前,魅族手机官方尚未对此作出回应。

  三星Note 7“爆炸门”,不仅对三星,对所有手机厂商都可谓敲响了警钟。手机作为现在生活必不可缺的工具,安全是一道红线,三星以为此付出了惨痛的代价。双11临近,若此消息最终被查实,必定会给魅族手机带来不小影响,对其未来发展来说也将是抹不去的一道伤疤。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