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4

美麗中國·妙筆生花 花都區政協詩書畫影藝術展預告

2017-11-07
来源:香港商报网

  

  為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弘揚優秀傳統文化。以藝術的形式詮釋對黨的無限熱愛和忠誠,于翰墨丹青揮灑中唱響時代主旋律,并為廣大市民提供一場文化的視覺盛宴,花都區政協特舉辦“美麗中國·妙筆生花”詩書畫攝影藝術展。

  一、活動主題

  美麗中國·妙筆生花

  二、活動目的

  以詩書畫攝影作品為媒介,弘揚中華傳統優秀文化,豐富廣大群眾的文化生活,建設幸福美好花都,唱響時代主旋律,展現并提高我區詩書畫攝影領域的總體藝術水平,為我區的三個文明建設作貢獻。

  三、組織機構

  主辦單位:花都區政協

  承辦單位:花都區文廣新局

  協辦單位:花都區政協詩書畫室、花都區文化館、花都區美術家協會、花都區書法家協會、花都區攝影家協會

《美丽新农村》 李八一 梯面 。

山村夜色-毕应胜-梯面。

乡村游灯_2664(谢冠球)。

 

 

  四、活動時間

  一.藝術展:2017年11月20日至24日(周一至周五)

  (二)手機攝影比賽時間:

  1、攝影比賽創作時間:2017年11月20日、21日(兩天)

  截稿時間:2017年11月22日中午12時

  頒獎時間:2017年11月24日下午15時

  2、參賽資格: 對居住、生活在花都區的所有人開放,不受職業、年齡限制。熱忱歡迎廣大影友踴躍參與,積極投稿。

  3、參賽方式:在線提交的作品文件量不大于2M,圖片長邊邊長不大于2000像素;發送到花都區攝影家協會專用郵箱hdqsyjxh@126.com

  4、入展作品數量:此次征集手機攝影作品60幅。手機攝影創作題材分為三大類,一類是藝術展開幕式及各種表演節目,二類是市民群眾參觀展覽廳內的紀實攝影作品,三類是市民群眾參加現場文化活動場景。每一類分別評選出一等獎1名,二等獎2名,三等獎3名,優秀獎14名。獎項分別設有相應稿酬。

  特別注明:獲二等獎(包括二等獎)以上的獎勵不得重復。以上均頒發榮譽證書,并作為申請加入花都區攝影家協會條件之一。

  5、投稿須知:此次征集手機攝影作品全部實行網絡投稿。活動詳情請咨詢:羅馬  13332811978

  五、開幕式時間

  時間:2017年11月20日(周一)上午10:00

  六、活動地點

  花都區美術館

  地址:廣州市花都區新華路52號花都區美術館(洪秀全紀念館內原花都區博物館)

  地址平面圖:

  (花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