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2

華為Mate 10問鼎最強雙攝機皇:拍照碾壓蘋果三星

2017-10-20
来源:雷科技

  如果麒麟970還不足以令你沸騰,那么華為Mate 10所配備的第三代徠卡雙攝可能要讓你冒煙了。

  今日,專業相機評測機構DxOMark更新了手機拍照排行榜。令人大跌眼鏡的是,新入榜的華為Mate 10 Pro獲得了總分97分的高分,成為目前榜上成績最高的雙攝手機,與第一名的穀歌Pixel 2僅一分之差。

  特別需要注意的是,華為Mate 10 Pro總分已經超過了兩款公認的最強雙攝手機,即蘋果iPhone 8 Plus和三星Galaxy Note 8。

  細看華為Mate 10 Pro的DxOMark分項,可以發現其拍照得分為100分,與三星Note 8一致,高於iPhone 8 Plus的96分。而其在錄像分項的成績則為91分,高於iPhone 8 Plus的89分和三星Note 8的84分。因而其總分能夠拿到97分的成績。

  雖然DxOMark的給分並不能完全反映一款設備的拍攝能力,但至少華為Mate 10在營銷上起了一個好頭。至於這款產品的實際水平是否能夠配得上這個分數,還得要Mate 10的用戶去親身體驗。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