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進入最後換卡階段

2017-10-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莊海源報道:八達通宣佈,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進入最後換卡階段,呼籲客戶在失效前更換新卡。首批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在明天使用時將有特別的提示聲響,失效日期為明年1月20日。

  市民可透過八達通服務站、指定的九巴客服中心、港鐵客服中心免費更換,並將卡上的資料及服務,如門禁丶自動增值服務及八達通日日賞等轉至新卡。個人八達通的客戶需於八達通網頁先登記換卡,八達通會在2-4星期內郵寄新卡給客戶。

  八達通行政總裁張耀堂表示,新卡將有更先進保安服務,並能享用最新的網上及流動服務,包括利用備有近場通訊(NFC)技術的流動裝置,透過八達通app查閱最近40次交易紀錄及進行網上交易。

  他說,第一代租用版八達通共有200萬張,自2015年至今已有80萬張更換,希望2019年中全部更換。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