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一日发两非礼案 12歲南亞男童非禮24歲女子被捕

2017-10-17
来源:橙新闻

  天水圍一日發生兩日南亞裔男非禮女性事件。資料圖

  【橙訊】一名24歲女子昨晚11時許於天水圍天瑞路疑被非禮,大聲呼叫,驚動途人報警。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後,拘捕一名12歲南亞男童,他涉嫌非禮,案件交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涉案男童已獲准保釋候查,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同樣在昨日,一名17歲少女早上10時許,在天水圍樂湖站乘搭輕鐵列車前往元朗時,疑遭一名38歲巴基斯坦籍色狼非禮。對方見少女未敢反抗竟得寸進尺,還問她拿取電話號碼,得手後逃離現場。少女事後驚魂稍定,連忙報警求助,案件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跟進。

  涉案色狼其後致電少女,相約她下午到天水圍一間餐廳見面。警方將計就計,安排少女赴約,其間派警員暗中在餐廳埋伏。結果涉案色狼如期應約,警員見狀即採取行動,當場把他拘捕。疑人涉嫌非禮,被帶署調查。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