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七旬翁突失控 斬傷妻女3人

2017-10-17
来源:香港商报

  其中一名鼻子受傷的女傷者送院治理。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葵涌石籬二邨接近昨日凌晨時分發生倫常血案,一名七旬老翁疑因瑣事及金錢問題與老妻爭執,當時夫婦倆3名女兒及2名年幼外孫女均在家中,有人突然揮刀斬傷妻子,兩女兒勸止同告受傷,3母女逃出屋外向鄰居求救,餘下另一名女兒與外孫女留在險境,幸未有受傷。警員接報到場將涉案老翁拘捕,并將受傷3母女送院救治。

  疑金錢爭執肇倫常血案

  被捕老翁姓葉(73歲),3名傷者包括其姓容妻子(67歲)及兩名女兒(25歲及32歲),分別手臂、頭、鼻受傷,送院治理后幸無大礙。據街坊表示,葉伯家中平日沒有發生爭執,女婿會在每晚到來接走2名外孫女。

  前晚11時許,葉伯與妻、3名女兒和2名外孫女(1歲及3歲)在石籬二邨石廣樓寓所,期間疑因瑣事及金錢問題,與妻爆發激烈爭執,有人突然情緒失控,冲進廚房取出一柄利刀,不由分說向妻子猛斬,葉妻擋格時左臂受傷。糾纏期間,葉伯手中利刀脫手墮地,他馬上再取來另一柄刀,兩女兒見狀大驚上前勸阻,豈料同被斩傷頭及鼻,3母女大驚逃出屋外保命,拍打鄰居大門求救及報警。

  披血向鄰居求救及報警

  據街坊麥先生表示,當時他正在家中觀看球賽,突然有人猛按門鈴,開門發現葉伯的妻女血流如注,他立即開門為她們用繃帶包紮,又指葉伯當時仍持刀在屋內徘徊,葉妻及另外兩名聞訊的男街坊,在門外用力拉着鐵閘,防止葉伯走出屋外。及后,葉伯另一女兒伺機抱着1歲外孫女逃出,但另一名3歲外孫女仍在屋內睡覺,各人只能乾着急。

  在警員趕至前,麥先生在葉宅外隔着鐵閘好言相勸:「唔好咁冲動,有事慢慢講,全部是你家人唔使咁冲動!」葉伯在屋中喃喃自語:「我死梗!報警就死梗!」其后,穿上俗稱「鐵甲威龍」防暴裝備的警員到場,入屋將涉案老翁拘捕,救護員就替3母女包紮后送院救治。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