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4

澳門第六屆立法會議員宣誓就職 賀一誠連任立法會主席

2017-10-17
来源:新華社

  澳門特區第六屆立法會全體議員16日宣誓就職,賀一誠高票連任第六屆立法會主席。

  16日中午在澳門特區政府總部,特區第六屆立法會33名議員在行政長官崔世安的監誓下宣誓就職。中央人民政府駐澳門特區聯絡辦公室、外交部駐澳門特區特派員公署、解放軍駐澳門部隊等機構的負責人,以及特區政府主要官員出席了宣誓就職儀式。

  澳門特區第六屆立法會全體議員在宣誓時說,擁護並執行《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基本法》,效忠中華人民共和國澳門特別行政區,盡忠職守,遵守法律,廉潔奉公,竭誠為澳門特別行政區服務。

  16日下午,特區第六屆立法會舉行第一次全體會議,賀一誠高票連任立法會主席。隨後,賀一誠在行政長官崔世安的監誓下宣誓就職。在賀一誠的主持下,第六屆立法會選舉產生立法會副主席,崔世昌高票當選。

  澳門特區第六屆立法會選舉今年9月17日舉行,選舉產生了14名直選議員和12名間選議員,另外7名議員由行政長官委任。第六屆立法會議員的任期為4年。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