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佳兆业金服亮相2017首届国际物业博览会 “互联网金融+智慧社区”创新模式获关注

2017-10-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10月13日,2017年首届国际物业管理产业博览会在深圳落下帷幕。作为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佳兆业金服以“随时随地便捷投资”为主题亮相本次展会,与佳兆业物业等社区品牌一起联动参展,全方位展现了佳兆业金服专业、高效、稳健的经验理念和社区金融的服务特色。

  在展会现场,佳兆业金服独特的展示空间和互动趣味的宣传片吸引了众多观众驻足停留。佳兆业金服完善的风控模式、多元的产品结构、优质的客户服务令来宾印象深刻。同时,通过工作人员的现场讲解,观众对于佳兆业金服的理财产品表示了极大的兴趣。

  作为佳兆业集团在互联网金融板块的重要战略部署,佳兆业金服专注于产业金融和社区金融,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便捷、透明、高效的投融资信息服务。自2015年上线以来,佳兆业金服始终以合规、风控、服务、创新为先,迅猛的发展态势备受行业关注和客户青睐。其中,佳兆业金服推出的社区创新金融产品“物业宝”,格外吸引展会现场物业公司和专业观众的关注。

  依托佳兆业在地产行业的强大资源和品牌实力,佳兆业金服根植社区生活场景,深挖业主需求,联合国内知名地产、物业企业等战略合作伙伴,推出“互联网金融+智慧社区”创新服务模式,向合作社区业主提供投资期限灵活、稳健有保障、投资门槛不设限的在线理财产品和其他社区金融服务。目前,佳兆业金服已与全国近100个物业小区达成战略合作协议,数万业主足不出户即可缴纳物业费并坐享资产升值,助力打造全方位、综合化、便捷化的智慧社区。

  佳兆业金服一直秉承互联网企业的精神,不断突破自我,在产品创新方面进行积极的探索和研究。未来,佳兆业金服将充分运用佳兆业的优质产业资源,挖掘更多的金融应用场景,为社区用户提供多样化、个性化的一站式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