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青海情人湖畔惊现神秘的外星人遗址

2017-10-13
来源:搜狐

  这几天,香格里拉陨石争夺战被许多人关注,全国各地的寻宝者赶到德钦,梦想着找到陨石一夜暴富。他们或许不知道,在青海的德哈令,还有一处外星人遗址,传说外星人曾在此造访过地球,也许他们更应该奔往德哈令,说不定能找到更值钱的“宝贝”。

  青海省德令哈市,位于柴达木盆地的东北边缘,而“外星人遗址”就位于德令哈市西南40多公里处的白公山下、托素湖畔。它四面被荒漠和沼泽包围,沙梁与戈壁随处可见,方圆一公里内,没有草也没有树木,遍地都是造型奇特的怪石。这里海拔近三千米,空气已显稀薄,走在松软的沙石上,脚下有一种暄软的感觉,好象在太空里失重的宇航员那样。而遍布四周、不知何人垒起的大小不一的石块,更是令这里充满了神秘感!

  为什么这里会被认定为“外星人遗址”呢?因为在白公山的岩洞里,有神秘的铁质管状物斜插入山体(见下图),管状物内氧化铁占到了所有成分的60%以上,但却有8%的元素是至今也无法查出的。况且从柴达木盆地目前发现的人类活动的文物资料表明,从未有过铁管之类的现代工业产品。加之柴达木盆地自然条件恶劣,人烟稀少,当地民族从未有过成形的工业开发史。据当地人回忆,除了白公山北草滩偶有流动牧民外,这一地带没有任何居民定居过,所以可以肯定这里不可能是古人或现代人的遗址。

  一些专家学者认为这是外星人的遗址。他们的依据是柴达木盆地地势高,空气稀薄,透明度极好,是观测天体宇宙理想的地方。外星人如光临地球,托素湖应该是星际交往的首选地点之一。

  白公山远看像金字塔,非常神秘;侧看,如大猩猩坐望碧湖;正面看,是单面山状,峭壁迎湖屹立,呈黄灰白色,高约200余米,距托素湖约80米。

  这就是神秘的岩洞,外貌似三角形,在洞外就能隐约看到那神奇的铁管。管壁与岩石完全吻合,不像是先凿洞后再安装的,而是直接将铁管子插入坚硬的岩石中。打个比喻,山体像个馒头,铁管像根竹筷,山与铁管的结合令人惊叹。从这些管道的锈蚀程序粗看,时间距今至少在一两千年以上。在当时,别说是青海,就算是中国,甚至地球上的人类,都无法制作安装如此规模巨大、技艺精湛的超级工程。

  岩洞不大也并不深,洞内除清一色的砂岩外,不见任何杂质。

  洞外到处都是垒起的石块,大概与当地人的信仰有关。

  托素湖湖岸还分布着大小残管上百处,有的露出水边,被波浪淘洗,有的在水中若隐若现。这些管道与白公山中的管道成分相同,都属于铁质残留管道,这些东西到底是怎么形成的,到底是怎样的人和力量使得这些管道插入了湖底?目前完全没有一个科学的解释,于是人们难免就把这一切想象到外星人的参与。

  有人猜测铁管为化石,但经过测试,这些铁管都带有很强的放射性,化石并不会有放射性,况且任何动植物化石,只能保持其原样,而不可能形成有规律、有排列方向的铁管。这一带的沙石没有成化石的条件,附近山峦与此岩性时代、成分完全一样,不仅不见任何化石(即无化石条件),也不见这样的铁管,甚至连铁粒子也没有分布。总之,这些神秘的铁管,至今仍是一个难以揭开的谜团。

  先不纠结这里是否为外星人遗址,美丽开阔的托素湖还是值得一看的,同行小伙伴们纷纷拍起了美照。

 

 

 

 

  托素湖是咸水湖,其进水来自八公里外的克鲁克湖,神奇的是克鲁克湖却是淡水湖。托素湖和可鲁克湖又被称为情人湖,有着动人的传说。

 

 

 

 

  离开“外星人遗址”,回望白公山。如今这里已成为德令哈的著名旅游景点,很多游客都会专程来此休憩,玩耍,听说前几天任贤齐也去啦。(锈剑)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