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2017深圳制匯節下月揭幕

2017-10-12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林麗青報道:第六屆深圳制匯節(Maker Faire Shenzhen 2017)將於11月10日至12日在深圳職業技術學院舉行。記者從昨日舉行的新聞發布會上獲悉,今年Maker Faire Shenzhen設置了創客市集、工作坊、論壇、表演四大主題,中、美、日、韓、歐洲及港台等30個國家和地區的創客和創新團隊近200個創新創意項目齊聚深圳,全方位展示全球最前沿的創 客文化和項目。柴火創客空間創始人潘昊潘昊透露,除了延續往年的科技項目展示,今年的Maker Faire Shenzhen將著重聚焦Maker Pro,邀請多個處於不同發展形態的專業創客、團隊代表,立體呈現創客到專業創客發展的多種可能性。

  此外,今年的創客市集將吸引全球近200個展示項目參與展示,來自近30個國家的創客和創新團隊都將帶著創新創意項目齊聚深圳。30位國際創客社區大咖也將在深職開講,分享他們關於自造、社區建設、設計、制造的真知灼見。

  在當天的發布會上,深職院和柴火創客文火傳播有限公司進行戰略合作簽約,雙方將在「創新創業課程共建、項目聯合孵化和國際創客交流盛會聯合舉辦」三方面進行深度合作。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