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红岛国际会展中心 初露“模样”

2017-10-12
来源:中国贸易报

  红岛国际会展中心展馆面积近15万平方米,约为目前青岛会展中心展馆面积的3倍。目前,该工程正按计划有序推进,预计明年投入运营。

  国庆期间,记者来到红岛·中国国际会议展览中心项目现场,工地上依旧很忙碌,几座大型场馆雏形已现,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确保项目按期完成。

  “项目已经进入到了主体施工阶段,主体结构已经完成了60%。”项目部计划经理王宇飞告诉记者,目前,施工进度最快的是配套酒店,一共15层已经施工到第9层;其他的A、B、C三个展厅也已经在一层施工。“我们计划今年年底主体封顶、明年交付使用,这样高的施工强度,放眼全国都是罕见的。”王宇飞如是说。

  据了解,红岛会展中心项目地上17层、地下3层,分会展中心、酒店、办公楼、地下停车场等区域,按照绿色建筑三星标准设计建设;建设具备配套酒店使用功能条件的房间超过1000个,配建车位超过2500个,预计2018年年底前投入运营。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