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云栖大会在杭州举办

2017-10-12
来源:人民日报

  本报杭州10月11日电 (记者方敏)“2017杭州·云栖大会”11日在云栖小镇召开。大会由杭州市人民政府、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联合主办,来自67个国家和地区的近5万名嘉宾参会。

  4天时间里,大会将围绕人工智能、大数据、新零售、金融科技等20个前沿科技领域展开,包括2场主论坛、20场主题峰会、110余场行业分论坛。今年的云栖大会专门开设了逾3万平方米的生态科技展区,450家科技企业将集中展示在人工智能、视觉智能、芯片计算、量子计算等领域的最新科技创新成果。在云栖大会上,阿里巴巴宣布成立进行基础科学和颠覆式技术创新研究的“达摩院”,为新经济体储备核心科技。未来3年内,阿里巴巴的技术研发投入将超1000亿元人民币。

  云栖大会的永久举办地——云栖小镇是国内首个以云生态为主导,云计算为核心科技,基于云计算大数据和智能硬件产业的产业小镇。截至目前,小镇已引进650家高精尖企业。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