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2

海南三亞樓市調控再升級: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

2017-10-09
来源:中國證券網

  國慶長假後的第一天,樓市調控升級的地方再添一員。10月9日,海南省三亞市的樓市調控政策選擇在購買以及交易兩端同時加碼:在海南省無住房的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在三亞市中心主城區范圍內購買住房的,需提供從購房申請之日起在海南連續繳納2年及以上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同時商品住宅施行5年限售。

  根據海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關於進一步深化“兩個暫停”政策促進房地產業平穩健康發展的意見》文件要求,為了加強房地產市場監管嚴格執行限購政策,自2017年10月9日起,在海南無住房的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在本市中心主城區范圍內購買住房的,須提供從購房申請之日起在海南連續繳納2年及以上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如提供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的須同時提供社會保險繳納證明。補交、補辦社會保險繳納證明和個人所得稅納稅證明的不予認可;非本省戶籍居民家庭及企事業單位、社會組織等法人單位新購買的住房,須取得不動產權證滿5年後方可轉讓。

  據悉,該文件下發至三亞各房地產交易中心,並從即日起執行。朱楠

 

[责任编辑:若笑]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