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郭炳江女婿墮桃色陷阱報警 郭小姐:已離婚!

2017-09-29
来源:橙新闻

郭炳江女婿墮桃色陷阱報警 郭小姐:已離婚!

呂慶耀與郭曉妍證實雙方已離婚。圖:星島日報

        【橙訊】新地前主席郭炳江女婿、城中著名建築師呂元祥兒子呂慶耀,28日晚對外證實已報警求助。近日網上流傳多段相信為呂慶耀自拍的曖昧片段,呂透過公司表示遭人以桃色資訊威嚇詐騙,已報警處理。

  郭炳江女兒郭曉妍則透過助理回應傳媒,表示已與對方離婚,除此外並無補充。

  有關片段顯示,呂慶耀不停以英語及普通話向對方示愛,不斷說「老婆」、「寶貝」、「我會娶你」等,言詞動作相當曖昧。

  呂慶耀透過聲明表示,指早前在網上認識一名女子,而近日網絡傳出關於他的私人影片,背後涉及針對他的威嚇及詐騙行為,已於28日報警處理。灣仔警署今日下午接獲一名43歲男子就有關事件報案,案件列「求警調查」,由灣仔警區重案組第二隊跟進,暫未有人被捕。

  有媒體就此向呂妻郭曉妍求證,郭表示已與呂慶耀於去年達成離婚協議,現正等待法庭批准離婚申請。呂慶耀亦承認雙方已離婚。

  新鴻基集團發言人表示沒有回應,並感謝提問。

  郭曉妍於2006年與呂慶耀結婚,在灣仔會展擺100圍喜宴,城中眾多高官名人到賀,成為一時佳話。

[责任编辑:郑婵娟]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