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PonyCar开启共享汽车凭信用免押金模式

2017-09-23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报网讯】记者黄凤鸣报道:9月22日,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PonyCar携手蚂蚁金服旗下的芝麻信用与绿色低碳发展基金会在深圳召开“绿色行 ? 任「信」开”战略合作发布会,开启PonyCar共享汽车的信用免押模式。PonyCar 联合创始人林钟杰、首席技术官刘吉财、芝麻信用业务发展负责人秉德、绿色低碳发展基金会绿色出行项目负责人张兢兢等嘉宾发布会主题发表演讲。

  据介绍,“免押金”福利在PonyCar App端正式上线,PonyCar用户通过手机App成功注册后,会自动进入“押金充值”的界面,下方会自动出现“芝麻信用700以上免押金”和“去充值”两个选项。芝麻信用分在700分及以上的用户,可点击“芝麻信用免押金”的按钮。

  信用解锁免押金

  在共享汽车行业,用户先交纳押金再被授权用车的做法成为普遍现象。PonyCar作为电动汽车分时租赁平台一直致力于倡导信用解锁的新时代,与芝麻信用达成战略合作后,将通过芝麻信用联合打造用车信用体系,即用户凭借个人信用就可以免押金获得共享电动汽车的使用权。所有PonyCar的终端用户通过支付宝完成支付后,其消费轨迹可纳入到个人的芝麻信用记录中,形成信用闭环。

  基于此信用体系,PonyCar将更好地引导用户正确地用车,用户的每一次诚信用车行为,都会积累到个人信用足迹。优质的用户信用画像则又将为PonyCar助力社会信用体系的构建奠定良好的基础。而极少数的不诚信用车行为,PonyCar将与芝麻信用进行联合信用惩戒。

  先享后付将成信用城市标配

  芝麻信用业务负责人秉德表示,10年后,中国所有城市都将成为信用城市,“先享后付”将成为一个标配,人们的生活方式也将发生很大改变。他呼吁合作伙伴和芝麻信用一起成为信用城市的助推器。

  据秉德介绍,在过去两年中,从免押金骑共享单车,到免押金租房、免押金借书借伞等,芝麻信用在各个领域一直都努力推动着信用城市建设。芝麻信用表示,未来消灭支付的,不一定会是一家支付公司,而是信用。

  图一:PonyCar与芝麻信用、绿色低碳发展基金会签订战略合作

  图二:在深圳软件产业基地设点的PonyCar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