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惠普企业公司拟裁员5000人 占比10%

2017-09-22
来源:腾讯科技

 

  惠普企業CEO惠特曼

  騰訊科技訊 據外媒援引知情人士的消息稱,為了削減成本,惠普企業計劃裁員10%,或至少5000人。

  這位匿名消息人士表示,此次裁員預計在年底前開始,將很可能影響惠普企業的美國和海外員工,其中包括管理層。惠普企業發言人未立刻回複置評請求。

  自2015年以來,惠普企業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不斷對業務進行分拆,其中包括PC、打印機、企業服務和軟件部門。這些舉措旨在提高惠普企業在競爭中的響應能力。眼下,其所處的行業正面臨者亞馬遜、穀歌(微博)等雲計算提供商帶來的巨大壓力。

  在本月早些時候與分析師的電話會議中,惠特曼表示,這家總部位於加州帕洛阿爾托市的公司正在從各業務領域不斷增長的市場需求中受益。

  “隨著業務線更精簡、戰略更清晰,我們有機會創造一個更加簡單、靈活和迅速的內部結構和運營模式,”她說。

 

  在當時電話會議中,惠普企業首席財務官蒂姆·斯通弗(Tim Stonesifer)還表示,該公司希望在三年內削減15億美元的成本。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