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8

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上调6点 终结三日连贬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万得通讯社报道,9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调升6个基点,报6.5861,终结三日连贬,前一交易日中间价报6.5867,16:30收盘价报6.5934,23:30夜盘收报6.5922。

  【快评】人民币果然止跌了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美联储公布9月利率决议,决定维持联邦基金利率区间1%~1.25%不变,宣布10月起开始缩减资产负债表,并暗示年内还将加息一次。美元受到提振,应声而涨1%。而对于人民币的走势,本报认为9月11日以来人民币的持续回软是中国央行主动作为的结果,而不是美联储动作的结果,此前不是,以后仍然不是。9月22日人民币兑美元中间价报6.5861,较上日中间价升值6个基点,结束了此前的连续三日下调。这说明至少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的6.6关口不是很容易跌破的,中国央行希望看到的是双向波动,单边的升值和贬值都不符合预期。(王长久)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