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張曉明離任赴京 堅信香港會繁榮穩定

2017-09-22
来源:香港商报网综合

  【香港商报网讯】香港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今(22日)早離港返回北京。他在機場表示,「我即將從中聯辦的崗位上離任,馬上就要離開香港,此刻我最想說一句話,就是衷心感謝過去5年來香港各界人士,給予中聯辦的大力支持、幫助,以及給予我本人的真誠的關心和愛護,也衷心感謝香港傳媒界的朋友們,這五年來對中央關於香港的方針政策、對中央領導人的有關活動、對中聯辦的工作,以及我本人的活動,作了大量的報道。」

       寄語港人相信國家

  張曉明在機場講話,寄語港人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

  張曉明表示,國家主席習近平來港時的講話,已經為香港未來指明方向,港人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又說國家正趕上偉大時代,香港的繁榮穩定有根本保障,堅信香港居民生活會更幸福。

  張曉明引用這三句話 堅信香港會繁榮穩定 

張曉明離港赴京引用這三句話 堅信香港會繁榮穩定

張曉明相信香港會繁榮穩定。資料圖 

         中聯辦主任張曉明今早在香港機場發表講話,張曉明表示,即將從中聯辦的崗位離任。他感謝各界對他以及中聯辦的支持和幫助,他又表示,國家正趕上偉大時代,香港的繁榮穩定有根本保障,堅信香港居民生活會更幸福。 

  張曉明在機場表示,感謝在香港各界五年來對中聯辦的支持幫助,及對他本人的關心愛護,他相信香港是福地,國家與香港關係緊密,國家主席習近平剛在回歸二十周年來港時的講話,已經為香港未來指明方向,指出港人要相信自己、相信香港、相信國家,又說國家正趕上偉大時代,香港的繁榮穩定有根本保障,堅信香港居民生活會更幸福。

張曉明離港赴京引用這三句話 堅信香港會繁榮穩定 

  張曉明今早離開香港。圖:橙新聞

        張曉明又說,離港前想到三句說話,包括蘇東坡的詞「定風波」:「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以及徐志摩的詩「再別康橋」:「我揮一揮衣袖,不帶走一片雲彩。」但他說自己帶走香港許多朋友的一片真情。另外,他又想到王菲歌曲「傳奇」的一句歌詞:「我一直在你身邊,從未走遠。」

 

网络图片

网络图片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