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0

【股道钱途】純果汁市場潛力巨大

2017-09-21
来源:香港商报

  

  颶風吹襲的美國佛羅里達州,正正是美國生產鮮橙的主要地區,佔美國全國產量約60%以上。預期鮮橙產量將會大受影響,引致橙汁國際期貨價格急升,值得留意的是與橙汁有不可分割關係的天溢森美(756)。

  橙汁販賣機有憧憬

  天溢是內地極少數一條龍橙汁產銷商,擁有自己果園,出售鮮橙及濃縮橙汁,在內地自給自足,不受國際期貨價格影響。此外,可口可樂在內地產銷中下價果汁飲品,而天溢正是其唯一濃縮橙汁供應商,能夠與其合作,足見是天溢品牌的一項重要保證。

  集團最新推出鮮榨橙汁智能零售販賣機計劃,目標是內地主要城市,將透過自營及合作方式在內地設置2萬臺智能販賣機。由於零售利潤是倍於批發業務,新銷售計劃可即時提升銷售份額和利潤,相信能夠成為新的增長動力馬車。

  中國金洋證券副總裁 黃凌杰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