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粤港澳大湾区深港合作论坛周五开讲 为两地企业创造无限商机

2017-09-20
来源:香港商報網

  【香港商报网讯】9月22日,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前海蛇口自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香港商报联合主办的“粤港澳大湾区深港两地深化合作论坛”在港岛海逸君绰酒店隆重举行。香港各大商会领袖、港深两地企业家以及港深数十家媒体的倾情参与,本次论坛成为推进港深两地企业合作的业界盛事。

  本次论坛将深化深港合作,为两地企业提供巨大商机的主题落实到实处。中联办领导为企业家解读政策利好,香港和深圳有望共同打造大湾区乃至世界级的「经济双核」,港深两地各自拥有傲人的优势,亦有互补的空间。香港商会领袖与知名经济学家为两地企业深化合作、把握商机献计献策。来自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专业联盟、香港中华出进口商会、香港工商专业联会、九龙总商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香港经贸商会、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新界总商会等数十家商会、社团领袖出席本次论坛。香港、深圳的三百位企业家齐聚论坛,探讨合作,抢占商机。

[责任编辑:肖静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