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Apple Pay Cash功能暂时不会加入iOS 11

2017-09-19
来源:威锋网

   我們都知道蘋果在iOS 11中加入了Apple Pay Cash功能,Apple Pay Cash是蘋果公司新近推出的一種P2P支付服務,用戶可直接通過iMessage App使用,或者通過語音助手Siri完成轉賬的需求,然後系統就會連接Wallet裏綁定的信用卡或借記卡進行劃賬。

  

 

  用戶收到的錢款將會存儲在Apple Pay Cash賬戶中,後期可直接用於轉賬、Apple Pay線上線下支付或體現到綁定銀行中。

  不過遺憾的是,蘋果今天確認,iOS 11和watchOS 4正式版將暫不支持Apple Pay Cash功能,不過這項功能會在未來以升級補丁的形式加入iOS 11和watchOS 4系統。

  

 

 

  蘋果之前一直都在宣傳Apple Pay Cash將會在iOS 11正式版中加入,不過想要用iMessage App轉賬,看來我們還需要等待一些時日。

  蘋果公司推出此項功能是為了提高Apple Pay在移動支付市場的使用率,保持與移動支付平台的競爭力。

  明天我們就將迎來蘋果最新的iOS 11系統,新系統還有很多值得我們期待的事情,除了Apple Pay Cash功能以外,不知道你還對iOS 11哪些功能感興趣呢?

  說到移動支付,可以看到蘋果的Apple Pay在我國移動支付市場中面對著非常強大的挑戰,更多的消費者如今都選擇使用本土化的移動支付功能而不是Apple Pay,所以說,蘋果想要提高Apple Pay在移動支付市場的使用率,特別是在我國移動支付市場中的使用率,還需要做更多的改進。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