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4

微软发布邀请函 10月3日举行VR/AR发布会

2017-09-19
来源:腾讯科技

   在過去幾年中,微軟通常會於10月下旬在紐約舉辦一場引人注目的新品發布活動,向世界推出其新款Surface電腦和其他設備。不過,美國主流網絡媒體BI了解到,微軟今年打破了這個傳統。微軟不會舉辦大型發布會,而是保持低調,並在整個10月份不斷發布新聞。而且按照這個思路去猜測,在2017年的剩餘時間裏,微軟也不太可能發布更大、更新的產品。

 

微軟發布邀請函 將於10月3日舉行VR/AR發布會

 

 

  圖:2016年10月26日,微軟負責Surface Computing業務的副總裁帕諾斯·潘納伊(Panos Panay)在紐約曼哈頓區參加現場活動,正在介紹Surface Studio PC

  微軟剛剛發布邀請函,宣布將於10月3日(Google舉辦硬件發布會的前一天)在舊金山舉行發布會,重點在於虛擬現實(VR)和增強現實(AR)。此次活動將由亞曆克斯·基普曼(Alex Kipman)發表主題演講,他是微軟技術院士(Microsoft Technical Fellow),曾發明了HoloLens“全息”眼鏡。這款眼鏡售價3000美元,而且目前僅提供開發者版本。

  不過,我們聽說這次活動的焦點將是10月17日Windows 10 Fall Creators Update(Win10創意者秋季更新)大會上即將推出的VR功能。這意味著今年沒有新的HoloLens硬件發布,所以任何想要更便宜HoloLens硬件的人都必須繼續等待。

  最後,微軟硬件主管帕諾斯·潘納伊(Panos Panay)將在10月31日在倫敦舉行的Microsoft Future Decoded(微軟未來解碼)活動中亮相。不過,我們聽說,潘納伊將會在那裏大肆宣傳Surface,而不是推出任何新硬件。

  微軟在今年餘下的時間裏不會再推出新款重磅硬件產品。這並不奇怪,因為微軟的2017年已經很忙了。今年早些時候,微軟推出了全新的Surface Pro平板電腦/筆記本電腦,以及全新的Surface筆記本電腦。在10月中旬,隨著Fall Creators Update,Windows將獲得價格僅為300美元的VR頭盔設備。而在11月7日,微軟將推出Xbox One X,它承諾將是有史以來最強大的視頻遊戲機。

  不過,對於那些在等待更便宜HoloLens、Surface Phone甚至Surface Book筆記本電腦重大更新的人來說,這不禁令他們感到失望。

[责任编辑:吴梓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